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胡集镇北郭村甜瓜开园上市了,欢迎前来品尝(图文)

时间:2020-04-21 15:19:39  来源:  作者:

  今日,山东济宁金乡县胡集镇北郭村的“郭潘屯”小甜瓜喜获丰收。甜瓜是春季非常常见的应季瓜果,味道香甜可口,口感香脆,营养丰富,也是春季首选瓜果之一,京港视通在线栏目组走进了这片久负盛名的瓜果之乡,接下来我们跟随镜头一起去尝尝鲜。

  山东金乡县胡集镇是著名的“中国白皮梨瓜之乡”,青瓜的种植基地,“郭潘屯”牌白梨瓜、青瓜是北郭村果蔬合作社发展的重点,北郭村合作社的成立意在帮助实现农村种植的科学化、规模化以及以“电商”为主的销售多元化。在种植基地,我们采访到了胡集镇人大主席李国明,李主席就目前北郭村及整个胡集镇的瓜果种植情况进行了简述,并表示胡集镇将继续加大种植业的扶持力度。同时北郭村果蔬合作的法人代表也是现任北郭村的村主任郭朝东也表示将继续发挥合作社的作用,帮助农民致富,同时诚邀社会各界朋友前来品尝、合作交流,共同发展。

  目前胡集镇北郭村的甜瓜以品种优、外形佳、糖度高、口感好、耐储运、货源足、供应时间长的优点,享誉全国市场,欢迎各地人士咨询订购或者前来采摘品尝。北郭村果蔬合作社竭诚欢迎您。

版本所有:济宁北郭村
联系方式:0537-6627188nbsp; 网址:www.jnbeigu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