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爱我北郭

时间:2018-01-31 14:22:45  来源:  作者:

“爱我北郭”志愿者启动仪式今天上午在北郭村正式启动,分管书记周洪阳、陈燕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N5K(F`56R((66)C@{{4{~JN.jpg

 

R4KUU)BKLX{TQ2U3PUQEONG.jpg

新一届村委会主任郭连东,带领本村志愿者开展了“北郭是我家、卫生靠大家”的活动。有本村几十名名志愿者参加了北郭村广场南村民休闲娱乐场地的卫生清理活动。

~P3$ZCN]RM9~1RZY89{LKFC.jpg{KOMYZ%VQN8ZDMLFC_(SH}C.jpgE@BRMMV[@`8LV~XLDHDW4@C.jpgEW%)ZX9LOMG7Y$5GOG}K`XK.jpgUOCNG0[Y)$0DCS__Y~~9``M.jpg

​相信北郭村的广大村民会永葆老北郭的光荣传统,跟随新村委管理模式,搞好高产农业,高效经济,真正走上更富裕的道路,为金乡县的北大门争光添彩。

版本所有:济宁北郭村
联系方式:0537-6627188nbsp; 网址:www.jnbeiguo.com